TED Talk心得-讓人快樂的好設計 A96080084

數媒四乙 A96080084 盧持繡

  看完這個影片,我覺得很有道理。一個東西功能再好,但是他的外表一眼就讓人討厭,這樣的東西很容易就被人所忽略。帶一點奇妙的設計,譬如那個很有外星人感的榨汁機,事實證明它並不好用,但是卻讓人一看就會想要把它擺在家裡,因為它讓我感到有趣味,所以我就很喜歡它。我覺得人很容易因為情感而有所作為,在設計作品時能用上這點,我相信一定大受歡迎。

  另外一個就是茶壺,我覺得它好可愛,而且很好用的感覺,看完影片才知道原來除了實用以外,它也可以溝通,這是我以前沒有想過的。

  在學習設計的過程,培養美的觀念,利用這點,才能做出讓人驚嘆的好作品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乙班week10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